星热点:张艺谋状告新画面2审败诉,张艺谋妻子陈婷斥法院“颠倒黑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5:3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艺谋讨薪案二审败诉啦!日前北京市三中院终审判决,撤销一审判决,驳回张艺谋索要1500万分账款及其他诉讼请求,仅支持新画面向张艺谋支付《三枪》分成款246.36万元。

 张艺谋状告新画面2审败诉,张艺谋妻子陈婷斥法院“颠倒黑白”

  张艺谋讨薪案二审败诉啦!4月7日,张艺谋起诉新画面公司“讨薪”案二审结果宣判,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推翻了一审判决结果,驳回张艺谋索要1500万分账款及其他诉讼请求,仅支持新画面向张艺谋支付《三枪》分成款246.36万元。案件判决后,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在微博上直斥三中院“颠倒黑白”。新浪娱乐联系到张艺谋代理律师王钢,他代表张艺谋方面表示对此案结果不服,“三中院做了非常错误的决定”,并提出会申请再审,“从案件本身的事实,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张伟平方面至截稿之时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据悉,“二张”决裂后,去年7月张艺谋方面将张伟平的新画面公司告上法庭,索要《三枪》分成款1500万元。张艺谋律师王钢表示,张伟平一共欠张艺谋两笔钱,一是《英雄》等几部电影的导演酬劳,二是《三枪》的分成款。2010年,张伟平妻子张京分批汇付给张艺谋妻子陈婷支付了1253.64万元,双方在法庭上也都承认这笔钱确实已经支付,但它究竟是不是《三枪》分账款则是双方争议的核心。

  张伟平认为这笔钱就是《三枪》分成款,而导演酬劳则在2005年已经支付。张伟平方面在二审中提供新证据,以证明2005年张伟平已经用现金形式支付张艺谋500万导演酬金。而张艺谋方面则不能认可这项新证据的证明目的,也否认了2005年收到这笔酬劳,“因为提取现金与现金交付是两个概念”,张艺谋方面将2010年收到的1253.64万当做导演酬金,“虽然也不够”,王钢表示,“但我们是依据新画面在2014年自己的陈述才做出的这种主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谋陈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