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成精了!tfboys士力架广告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1:0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tfboys代言士力架的广告视频火了起来,这个创意广告让不少网友捧腹大笑,其中小三只在里面的表现格外吸睛。据悉,此段广告主题是推广备考饿货降妖记。

tfboys成精了!tfboys士力架广告视频

  士力架创意广告常常夺人眼球,除了罗家英、憨豆先生和蒋欣的倾力代言,这次士力架还特地找来了人气小三只TFBOYS,当然更是备受网友们瞩目。据悉,此次产品主推概念“备考饿货降妖记”。一年一度的考试季即将来袭,无论是中考考生还是高考考生,都将面临着很大的学习压力,所以士力架拍这个广告的主旨意在帮助学生摆脱压力,考出好成绩。整个广告诙谐有趣,接地气,又有种好大上的感觉,看完莫名喜感不说了。有网友表示,这个广告有毒。

tfboys成精了!tfboys士力架广告视频

tfboys成精了!tfboys士力架广告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