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的背后势力是谁 景甜的背景引猜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6 08:4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一直都活跃在娱乐圈里,按道理说景甜的家庭背景的曝光度会很大,不料却相反,景甜的家庭背景被保护得密不透风,景甜背后势力是谁呢?竟然能让狗仔们如此的“遵纪守法”,完全不曝光景甜的家庭背景,看来景甜背后势力还是蛮强大的,所以很多人乐于拿景甜和韩雪背后实力作比较,但都是盲人摸象,瞎乱猜。

景甜

景甜自出道以来一直发展的很顺利,各种大片接得很顺手,这么顺畅的娱乐圈道路可是很少见,因此引起了众人的猜测,很多人纷纷猜想景甜背后势力是谁?若是景甜背后没有势力,绝不会这么容易接到大戏的,甚至有传言称《警察故事2013》就是为了捧红景甜制作的,就连成龙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部戏为景甜而拍,自己从来没碰过她一下。

景甜背后势力

由此看来,景甜背后势力确实是不简单,而且景甜在娱乐圈里并不会卑躬屈膝,不是谁都可以碰的,曾经甄子丹就遭遇过这样的尴尬一面。在《特殊身份》的发布会上,甄子丹与景甜宣传新片,甄子丹上前想要搂抱景甜的腰,景甜下意识做出闪躲,立刻躲开了甄子丹的搂腰,这让甄子丹一脸的尴尬。看来景甜在娱乐圈里敢如此的“肆意妄为”,她背后的实力必是不容小觑的,但问题来了,景甜背后势力是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