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3:2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更新和王思聪是网友们眼中的最佳cp,一句“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狗”,让王思聪与林更新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那么林更新和王思聪到底是什么关系,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呢?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王思聪和林更新这一对CP在微博上拥有十分强大的人气。有句话流传得很广:“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狗”,就是说不管思聪老公换了多个网红,他身边永远都坐着林更新。

  王思聪与林更新的关系一直让网友议论纷纷,此前接受冰桶挑战时,王思聪下家点的就是林更新。如今iphone6入手后,调试期间在微信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发送对象赫然是林更新。随后林更新傲娇回应:“你给我广告费了吗?不用说别的了,就那辆法拉利好了。”再让网友对林更新王思聪两人关系深扒!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