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因角色挨骂挺委屈 我跟顾遥不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6 02:5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辛芷蕾饰顾遥

  《恋爱先生》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演员们颜值演技双双在线。随着剧情的推进,辛芷蕾饰演的“心机女神”顾遥摆脱婚姻,重新开始追求程皓,引发不少争议,网友对她的态度从最开始的可怜逐渐变成了可恨,甚至在痛骂顾遥的同时,将愤怒强加于辛芷蕾。对此,她在昨日的媒体群众中表示虽然是一种肯定,但将对角色的负面情绪强加到演员身上,她也表示很委屈,“之前看《我的前半生》的时候,吴越老师也面对过这样的问题。一方面很高兴大家都关注这个剧,另一方面也觉得挺委屈的,我跟顾遥某些方面截然不同。”

  剧中,辛芷蕾饰演的顾遥是靳东大学时期的梦中情人,两人在剧中有不少的感情戏份。谈到首次与靳东合作,辛芷蕾坦言:“没见东哥之前一直觉得他是一个特别严肃的人,有一点怕怕的,但见了以后发现他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很爱跟我们聊天开玩笑。有他在现场气氛都特别好,但同时也能感觉到他对演戏有严谨的要求。”

  Q:演校花有什么样的感受?

  辛芷蕾:我没当过校花,不知道校花什么样子。只是把她当成一个角色来演,大家既然选择了我,那我就应该去相信大家的选择,也相信自己,去演好这个角色。

  Q:您对顾遥有没有欣赏之处?

  辛芷蕾:她很干脆,明确知道想要什么,不管别人怎么看,都要去做,这是我挺欣赏她的地方。

  Q:对靳东有怎样的印象?

  辛芷蕾:没见东哥之前一直觉得他是一个特别严肃的人,怕怕的,但见了以后发现东哥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特别随和,他在的时候,现场气氛都特别好,很爱跟我们聊天、开玩笑,但也能感觉到他对自己演戏有很严谨的要求。

  Q:现实中会喜欢靳东饰演的程皓,还是李乃文饰演的张铭阳?

  辛芷蕾:现实生活中,还是会比较喜欢程皓这个角色,因为觉得程皓这特别踏实,是永远不会离开你的那种人。

  Q:您之前发微博说可以吐槽顾遥但不能对您本人,是因为看到很多负面评价的缘故吗?

  辛芷蕾:顾遥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她在婚姻中被出轨,变成了比较神经质、竭嘶底里的状态。我没有结过婚,性格也比较独立,跟顾遥某些方面截然不同。演的时候看了很多别人的戏,跟有过相似经历的朋友聊过,希望能尽量贴近这个角色。我之前发微博说顾遥的事,是因为有时候觉得挺伤心。之前看《我的前半生》,吴越老师也面对过这样的问题。一方面我觉得很高兴大家都关注这个剧,另一方面也觉得挺委屈。

  Q:以后会不会有意去避开一些不讨人喜欢的角色呢?更希望演什么样的角色?

  辛芷蕾:不会刻意避开。如果一个角色有打动我的地方,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我一定都会去,不会因为怕被大家骂而拒绝。但也会尽量的选一些比较正能量的戏,至少让大家能在角色上面,看到一些正能量的东西。顾遥如果能作为一个反面教材给大家一个警示,不要做依附男人生活的女人,我觉得也是成功的。我排斥三观不正、为了坏而去坏、比较脸谱化的角色,希望能挑战一下有复杂内心和人性,甚至是一些很极端的角色。

  Q:您怎么看待“红”这个词?

  章芷蕾:“红”这个词对我最大的意义,是我能挑选更多喜欢的角色,可能我的表演水平还没有到达特别红的程度,我会继续努力演更多好的角色。

  Q:为什么会参加《演员的诞生》?

  辛芷蕾:因为那段时间正好没有戏,想休息一段时间。而且我觉得这个节目,是用自己的专业让大家认识的一档综艺,所以没有特别排斥。

  Q:有计划参加《声临其境》吗?

  辛芷蕾:这个节目我一直都在关注,我很喜欢赵立新老师,觉得他特别全能,很有才华。我自己的台词功底还不够强,不是特别敢去,如果有机会能去挑战一下 ,也还是会去尝试的,但是在这方面确实不太自信。

  Q:您在微博上评价韩雪的表演好可爱,是最看好她吗?

  辛芷蕾:我看了韩雪配的《海绵宝宝》的视频,我觉得很可爱,很早以前我们也一起演过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恋爱辛芷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