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自曝曾想带高圆圆去南极 但又立刻放弃掉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6 02:1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南极之恋》在南极的部分杀青后,赵又廷与制片人、导演来到基地的海边,海边有一个巨大的不被使用的锚,三人靠在那里,喝着酒,抽着庆祝的雪茄,他们不说话,也好像没有什么可说。

  晚上九十点,南极的天色是紫的,看着冰山,看着海,赵又廷的心中升起对这片极地的不舍。人类在大自然的力量面前是多么渺小啊!他想,要是能带老婆和家人来看看这样的绝景该多好啊!后来念头一过,赵又廷又立刻放弃掉:“太辛苦了,还是别来了。”

  身为演员,赵又廷选择了一种比较辛苦的方式,选择了一部真正去南极拍摄的爱情片,选择了在雪地跋涉历险,只为呈现出真实的南极、真实的极地爱情的模样。

  《南极之恋》让两个教育程度、价值观大相径庭的人在冰天雪地的求生中相爱了,但赵又廷说,即使没有冰天雪地的经历,两个人碰到了还是会相爱的,因为外在的都是世俗给的,而两人的本质都是善良的。杨子姗曾经说,她和赵又廷一样,寻找到的伴侣也都是与自己非常相似的人。至于有哪些相似,赵又廷说,他和太太高圆圆一样朴实、单纯,以及想要的都是特别简单的规律的生活。

  “致青春”组合再联手 与杨子姗是彼此的闺蜜

  新浪娱乐:《致青春》算是你真正意义上打开内地市场的一部电影,那这次又是跟关锦鹏导演、杨子珊合作,是不是还是特别放心的?

  赵又廷:对,因为跟子姗特别默契,私底下交情特别好。然后如果再一次合作,其实跳过了很大一段磨合期的必经之路,这一次就直接的创作方面的交流。然后我也很了解子姗的为人和演戏的节奏,在这么艰难的一部作品上,能有这么好的搭档。

  新浪娱乐:之前在《致青春》的时候,你的台词“你神经病啊”成为当时的热点,现在再看《南极之恋》里激烈的“咆哮”戏时,大家不会笑,反而是特别深刻的感动,你觉得会有这样的一个不同?

  赵又廷: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太在乎一些标签,我还蛮欢迎一些标签。比如说当时“你神经病啊”这个东西,帮电影拉来个几千万的票房,觉得这个东西很好。然后这一次里面有很多很极致啊极端的情绪,到时候大家看一遍,讲述一些新的标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有“整容般的演技”这样标签。另外一个层面,大家越来越了解我,比较知道我,不能说多有实力,但比较了解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还是蛮忠于故事跟角色,我再去用一些方式去吸引目光,或者增加张力。其实每经历一个作品都像你说,因为演一个角色,多活了一段人生。所以势必是会进步,更加的明白做到什么。

  新浪娱乐:你是怎么演好吴富春这个土豪角色的?

  赵又廷:先从服装来说,比如说我们就冒着被吐槽的一些可能性,就想一上来就让观众明白这家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特别装,然后特别有钱,所以上来就给他穿的那样的一个大衣,其实他穿的服装是特别不适合在南极生存的,其实没有用,所以也想要点出他对于南极都不了解。

  新浪娱乐:然后说口音吧,因为我觉得你的口音当中都有儿化音,隐隐约约还听出一些东北口音。

  赵又廷:真的吗?这个我都没有刻意太多,而且我们在配音的时候还有尽量拉回来一点,就希望他不要太有指标性的是哪一个地区的,因为我也没有特地的去说什么方言啊或者什么,就怕到时候说得不三不四的。

  新浪娱乐:大家都说中文当中最容易感染人的是台湾话跟东北话,不知道你跟林更新相处的时候,谁会被谁拉走?

  赵又廷:好像还好,他那时候《痞子英雄》来台湾拍的时候,他应该有被拉往台湾口音多一些,后来可能就调整过来。

  新浪娱乐:那台湾话跟北京话,谁会被谁拉走?

  赵又廷:我觉得就会相互靠拢一点,我会被圆圆往北京话拉一步,她会被我拉往台湾口音。

  谈与高圆圆相似点 :我们都想要简单规律的生活

  新浪娱乐:因为我们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去不了南极,跟大家分享你这次在南极见到的最动人的景象吧?

  赵又廷: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在南极的部分杀青,当天晚上,我跟导演还有我们制片人坐在一个离基地不远处的海边,有一个巨大的、老旧的、生锈的锚在岸上,插在那里,我们靠在那里喝着酒,然后抽着庆祝的雪茄。三个人都不说话也没什么可说。记得当时可能晚上九十点,天色还没有全暗,看看这紫色的光,看着海,看着冰山,那时候就真的还蛮不舍,虽然拍得那么辛苦,但还是很想念在南极的感受。

  新浪娱乐:人可能在见到一些显得自己特别渺小的景象的时候,脑子里面会浮现出人生的经历,或者是人生当中比较珍贵的人,就在那种时候,你的脑海里面想的是什么?

  赵又廷:那时候确实有想,人真的好微不足道,跟大自然的力量相比,然后想到的还是自己家人,还是希望能够让带老婆、带家人来看一看这一片绝境和奇景。但后来这念头一过,就立刻就放弃掉,因为我觉得太辛苦了,别来了。我看到就好。

  新浪娱乐:吴富春跟荆如意的教育程度、价值观都非常非常不一样,看上去好像是因为有这样一个经历才让他们相爱的,我不知道就是您怎么看待他们的感情?

  赵又廷:我自己个人的解读,就还是希望偏向于如果尽管不在南极,这两个人相遇,他们还是会爱上彼此。 我们觉得吴富春和荆如意也没得选嘛,那时候就他们两个。但另外一点,所谓的那些可能都是世俗上的价值、身份设定,他们本质上都还蛮善良。

  新浪娱乐:你觉得你跟圆圆相似的点是什么?

  赵又廷:就是这些,朴实,特别单纯,想要的也是特别简单的规律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