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 韩国总统性丑闻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6 01:1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没有父母,没有丈夫,没有子女,国家是唯一的服务对象”,这位“三无”总统就是韩国首位总统朴槿惠,已经六旬的她如今深陷“下台”风波仍旧独身,那么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呢?

朴槿惠

朴槿惠

  生于1952年2月2日的朴槿惠年龄今年已经60岁了,可是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朴槿惠有什么情史、婚姻史,这位新鲜出炉的韩国女总统不仅没有结婚过,甚至连什么恋爱史、绯闻都没有,不得不令人诧异。朴槿惠一生未婚,她是“嫁给韩国的女人”。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不谈恋爱呢?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是不是有过什么重大的挫折?下面是综合中国、韩国媒体信息得出的三个韩国女总统不结婚原因——

  一、父母的不幸令朴槿惠卧薪尝胆无瑕排斥个人感情——这是这位韩国女总统为什么不结婚的最可能原因。朴槿惠(Park Geun Hye)是韩国前总统朴正熙的长女。朴正熙由军事政变上台,实行铁腕统治,被称为独裁总统,任职期间遇刺身亡。朴槿惠母亲陆英修亦遭刺杀离世。巨大的悲痛让朴槿惠刻骨铭心,发誓要“完成父亲未完成的事业”。此后全身心投入政坛,一步一步登顶。因此,朴槿惠一直排斥男女感情,顾忌男欢女爱会影响自己终极目标的实现。这就是韩国女总统不结婚的原因。

  二、刻骨铭心的感情令朴槿惠坚守不结婚的誓言。有日本媒体透露,韩国女总统不结婚原因是因为曾经遭遇梁山伯与祝英台式的感情打击。这家媒体引用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朴槿惠在父亲被刺杀后销声匿迹的近20年里,曾经与一位极其优秀的男子相恋,两人海誓山盟非对方不娶不嫁,可天妒良缘,朴槿惠男友不幸遭遇事故身亡,朴槿惠悲痛欲绝的同时立下了终生不嫁的誓言,全身心投入政治事业。

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

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

  三、韩国女总统不结婚原因传闻汇总。关于韩国女总统为什么不结婚的传闻、传言还有很多,下面对比较靠谱的摘录如下:

  1、韩国女总统未婚原因是朴槿惠性取向问题,朴槿惠有可能是女同性恋者;

  2、韩国女总统未婚原因可能是其女性性器官存在不可医治的严重缺陷;

  3、立志成为总统的朴槿惠深知,在韩国,结婚后的女人就必须做相夫教子的小媳妇,再无可能从政当总统。为了自己的梦想,朴槿惠坚持不结婚。

朴槿惠不结婚的原因

朴槿惠不结婚的原因

  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更多猜测

  由于韩国政府对朴槿惠的父亲朴正熙的清算,朴槿惠不得不远离政坛,在一些非政治机构任职;虽年轻时也有喜欢的人,但由于家庭的特殊,母亲被刺身亡,所以她放弃了婚姻;她的妹妹离异后再婚,新妹夫因诽谤朴槿惠被判刑;唯一的弟弟由于吸毒多次被起诉,直到2004年才结婚生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