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探班景甜返回同一酒店 张继科景甜甜蜜互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5 23:2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科被曝探班景甜先后返回同一酒店 张继科和景甜怎么认识的

张继科被曝探班景甜,先后返回同一酒店,张继科和景甜怎么认识的?近日,网上盛传国乒奥运冠军张继科和女演员景甜在一起了,同游泰国、穿情侣装,甜蜜互动,证据多多,而近日张继科和景甜恋爱说又添实锤了!

2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两人前后脚进入景甜所住酒店,这是有了实锤?当日,景甜先和助理从酒店走出来到剧组拍戏。

张继科被曝探班景甜先后返回同一酒店 张继科和景甜怎么认识的

随后张继科一个人驾车到剧组,获景甜司机迎接,并把车停靠在女方的房车旁,在车上默默玩手机。景甜在完成工作后返回酒店,张继科随后出现在酒店地库,景甜的司机再度出现带他一起上楼,而景甜的女助理则在酒店大堂拿着房卡等待。

看似两个圈子的人,其实张继科和景甜微博2017年就已经互相关注。更被网友扒出两人似乎去年11月就同游泰国,还扒出来景甜被路人拍到乘坐路虎,对比发现正是张继科的座驾。

张继科被曝探班景甜先后返回同一酒店 张继科和景甜怎么认识的

万能的网友还发现,两人的工作室头像是情侣装,还是情侣头像!此前,张继科立春时还曾作过一首诗,诗内包含着景甜的名字,引人遐想。而随后景甜不仅点赞了该微博还留言“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疑似恋情确凿。

那么,看似两个圈子的人,张继科和景甜是怎么认识的呢?

有这样一个说法,景甜与任嘉伦拍过《大唐荣耀》,而任嘉伦之前是乒乓球运动员,与周雨关系很好,而周雨又是张继科的舍友兼好友,所以张继科或者是景甜通过这层关系认识了彼此?

张继科被曝探班景甜先后返回同一酒店 张继科和景甜怎么认识的

还有网友说以张继科在娱乐圈的人脉认识一个女星不用这么复杂,之前完全没有说过话的两个人可能一起参加了朋友多人聚餐,吃饭的时候聊得还不错然后互留了联系方式,之后慢慢熟了起来这种。

不管怎么认识的,张继科和景甜应该就是恋爱了,不知道这两位当事人什么时候方便,赶紧给个痛快答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