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素颜现身机场产后恢复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5 22: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沁孙怡傻傻认不出,不过如今孙怡年纪轻轻已是一名辣妈,近日,生下女儿近4个月的孙怡产后复出四肢纤细令人羡慕,据悉昨天孙怡产后复出四肢纤细出现在上海机场,一身时尚打扮的孙怡素颜现身机场差点认不出,此外前些日子孙怡董子健女儿小名曝光,大家想知道孙怡女儿叫什么吗?

孙怡与女儿照片

据网友爆料,昨天(2月5日)董子健老婆孙怡产后复出四肢纤细现身上海机场,身穿一身红色格子长款大衣的孙怡搭配非常的时尚,背着一个斜跨包包,头戴棒球帽,长款外套内搭一件黑色中长卫衣,下身一条黑色破洞小脚裤,再搭配一双小白鞋。

孙怡产后复出机场照

从孙怡产后复出现身机场的照片来看小脚裤显得孙怡的四肢纤细修长,皮肤白皙气色好,看起来青春活力,满满的少女感,在机场的时候心情极佳,时而看下手机,时而与身边的人说说笑笑,这根本就看不出孙怡是个已当妈的人,不过孙怡今年也才25岁,也正是青春的年纪。

孙怡产后现身机场认不出

如今孙怡生下女儿才4个月,看到孙怡的近照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孙怡恢复很快。对于年轻当妈和年轻当爸的孙怡董子健,网友们都很好奇两人是怎么照顾他们的女儿的,虽然到目前为止,大家都不知道孙怡董子健的女儿大名叫什么,但是,在上个月,孙怡微博透露自己女儿小名了---大福。这真是亲妈啊!女儿的名字叫大福,孙怡董子健真的经过女儿的同意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