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xo成员排挤张艺兴是真的吗 EXO成员张艺兴遭受排挤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21:0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赫婉君君君说:我兴兴才不会受排挤呢,这么甜的宝宝怎么会受排挤!黑粉们真的够了,花钱买了个话题也是醉了。 yixingfly说:对于张艺兴遭

  网友评论:

  赫婉君君君说:我兴兴才不会受排挤呢,这么甜的宝宝怎么会受排挤!黑粉们真的够了,花钱买了个话题也是醉了。

  yixingfly说:对于张艺兴遭排挤这事吧,我是这么看的,九个人的代言应援没有他总得要给个说法吧,合同到期他没续约?或者因为他代言的同类型的其他品牌?只要给个明确理由,就啥事都没有了张艺兴算了,也不是我能管的事,张艺兴二月红的戏装什么时候能出来,看p图我都能上天了,真出来了估计我得炸。

  库珀砾说:这件事无论是否有真实性,应援扇没有的事也是发生了,无风不起浪。我不相信主办方会不知道EXO有九个人?公司怎么想到我们不知道,作为一个忠粉,从出道到现在他们的经历,公司所做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了。心里都清楚。不管张艺兴以后会怎么样,我们都会陪着他,我们真的习惯了…

  Zyx_XinYi说:我就想问问有些人哪只眼睛看见张艺兴遭排挤了?我们中国活动很多,会缺席茶蛋的行程。就因为这个,他在演唱会上道歉了,在showcase上道歉了,自己活动也一直安利茶蛋,他一直留在团里,因为舍不得这帮兄弟!我们LAY和弟兄们好着呢,我们好着呢,我!们!好!着!呢!唯八不约,唯八不约,唯八不约!

  娱八婆说:最近张艺兴遭排挤的新闻络绎不绝,说句良心话,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的解约事件不是偶然,中国人在韩国发展,而且还是韩国最尖酸刻薄的公司SM,平时受欺压也就罢了,韩国本土的艺人本就是同气连根,排挤起在国内发展顺风顺水的艺兴可不是说说的!心疼张艺兴啊!心里苦,却没人倾诉,全队就他一个中国人了!

  P灿烈-啵啵虎说:傻冒还要靠艺兴在中国赚钱呢,打开中国的大门,不会这样轻易的狗带,这回代言扇子的问题可能是主办方的一个bug,但现在被有意之人带上话题炒热度,这样下去不知是对黑子好还是L好,多刷刷好的。

 

        相关推荐

     》》》》》》极限挑战第二季上海站张艺兴牵的是什么狗 张艺兴的狗品种介绍

     》》》》》》张艺兴《约定》英文版视频 张艺兴《约定》歌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