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堂妹超女海选被淘汰 李小璐堂妹李小宅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19:5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李小璐堂妹李小宅参加超女海选,却因表情僵硬唱歌跑调惨遭淘汰!这位自称是与李小璐关系很好的李小宅,到底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吧!

 李小璐堂妹超女海选被淘汰 李小璐堂妹李小宅个人资料介绍

  今天相信有很多小伙伴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李小璐堂妹刷屏了。李小璐堂妹是谁?为什么能登上微博热搜榜呢?原来日前李小璐堂妹李小宅参加超女海选,可是因为唱功不佳惨遭淘汰。一起来看看李小璐堂妹超女海选的视频吧!

 李小璐堂妹超女海选被淘汰 李小璐堂妹李小宅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李小璐和这个堂妹李小宅关系很不错,李小璐甚至还在堂妹参加超女海选比赛前发微博告诉大家一定要看。怎料大家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原来李小璐的堂妹唱歌是这样子的~又一个神奇的“开口跪”!也让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的李小璐粉丝们简直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尴尬啊!

 李小璐堂妹超女海选被淘汰 李小璐堂妹李小宅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李小宅与李小璐确实是堂姐妹关系,海选视频中也展示了很多家人的合照。微博上,虽然互动不多,但姐妹感情很好。这一次小宅参加《超级女声》,获得了堂姐的鼓励,李小璐更是在微博上给予了公开的支持。只可惜小宅自身实力有限,只能遗憾止步于海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