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离巢?陈豪:想有不同发展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5 16:5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豪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夸世代》演员欧阳震华、陈豪、张继聪、邵美琪、江美仪、麦明诗、庄思敏等晚上在尖沙嘴为剧集在《万千星辉颁奬典礼2017》中夺得压轴大奖“最佳剧集”举行庆功宴。

  有传陈豪约满无线后有意离巢,希望到大陆拍剧赚人民币,陈豪表示:“没,合约还有一段时间,但也差不多时间要谈。(续约有什么条件?)没啦,坦白说就是开心。(想到大陆拍剧赚人民币?)或者换个方向,从演员的角度去讲,我们拍了这么多年剧,是想有不同发展,像现在有机会拍合拍剧或大陆剧,不是说就是想离巢,但做演员都是想寻求更加多发展机会。”

  有指郭晋安亦有意离巢,陈豪说:“很多人都有他自己的打算,不是事实的都不敢去讲这么多,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和公司合作得开心,那就什么都可以去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TVB陈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