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pexial组合成员图片及spexial成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16:4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pexial组合成员图片及spexial成员资料介绍 简介 因为梦,让你SpeXial,因为爱,让世界SpeXial SpeXial的Super Style是眼神、微笑、歌声、舞步 SpeXial是青春的活力与音乐的感染力 SpeXial是眼神与舞

spexial组合成员图片及spexial成员资料介绍

  SpeXial,台湾首席型男偶像团体,为可米国际影视旗下的艺人团体。团名SpeXial为“eXtra Special”的变形单字“SpeXial”,意指“与众不同的特别”。粉丝名为“特使”,意指“特别的使命”。团员由宏正(团长)、伟晋、明杰、子闳、晨翔、Evan、Teddy、风田、以纶、易恩组成,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83厘米。

SpeXial

 

 

SpeXial

  宏正

  原名﹕罗弘证

  英文名字:Wes

  出生日期: 1989年7月26日

  年龄:25岁

  昵称﹕罗给,寺唯宏正(本名罗弘证,经纪公司把他的姓氏“罗(罗)”拆开成读音“四维”,再写成“寺唯”,故而称为寺唯宏正。)

  身高﹕186 CM

  体重﹕75公斤

  星座:狮子座

  血型:O

  学历:国立台湾戏曲学院

  个性:多愁善感

  嗜好﹕睡觉 ,练习新的东西,喜欢挑战

  身体状态:轻微气喘

  梦想愿望:家人幸福快乐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弟弟

  国籍:中国(台湾省)

  专长﹕B-BOX﹐变小魔术 ,翻滚和身段

  喜欢食物﹕较为清淡为主 ,特别是台湾便利商店的食物 ,绿蛋糕 (新加坡名产)

  欣赏演员﹕张震

  喜欢喜剧﹕《摩登大圣》

  喜欢音乐类型﹕轻音乐

  喜欢爆米花口味﹕综合

  喜欢歌曲﹕咖啡

  喜欢国家﹕喜欢冷地带国家﹐适合冬眠

  希望改进﹕改掉坏习惯

  粉丝名:红豆(宏正亲自选的)

  罗弘证毕业于国立台湾戏曲学院,从小学习京剧,并以表演性质为重的武术套路为主,因此前后空翻都不成问题,舞蹈也跳的不错。寺唯宏正的专长是B-BOX,变小魔术,翻滚和身段。2009年参与台湾八大综合电视台《终极三国》演出。 在剧中扮演武虎将中的黄忠神射手。

  spexial成员人气排名 晨翔子闳宏正列居前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