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女友都有谁? 林更新绯闻女友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5 15:4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女友都有谁? 林更新绯闻女友盘点

  近日,林更新被曝出新恋情!爆料中林更新已经和王柳雯分手,现在取代王柳雯的正是孙铱,林更新和孙铱在之前就有被曝出在一起的消息,而这次林更新的这位“新欢”在和林更新的交往过程中疑似劈腿!林更新都有哪些绯闻女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绯闻女友一:王蓉

  据悉,林更新与女友“闹菇”是大学时期的恋人,据传女友是家底丰厚的富二代,两人曾多次在机场、酒店等地被拍到。有报道称,林更新和女友“闹菇”机场玩亲亲照片曝光后引发热烈讨论,许多人看到身高186公分的林更新和女友身高天龙地虎差距,都禁不住说“太有爱了”,“闹菇”的微博还涌入无数网友,很多伴侣抢着替他们证明恋情“妹纸你的春天被人花现了”,另有人爆料家乡在沈阳的林更新,在上海念书时就住豪门女友家里,双方父母都已承认。

林更新绯闻女友都有哪些 林更新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


林更新绯闻女友都有哪些 林更新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