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盛一伦迪丽热巴什么关系 盛一伦迪丽热巴结婚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11:2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盛一伦什么关系?据悉,两人并没有特别的关系,在《漂亮的李慧珍》中也是首次合作,不过两人剧中cp形象让不少粉丝以为两人是情侣。早前,有网友晒出两人在长沙拍摄《漂亮的李慧珍》的路透照,又是拥抱又是接吻。两人绯闻就此传开。

 盛一伦迪丽热巴什么关系 盛一伦迪丽热巴结婚照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讲述的是李慧珍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后阴差阳错再度遇见从“矮挫胖”变为精英“高冷男”的白皓宇,两人之间发生的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冷静克制、毒舌苛刻的杂志社副主编,他是慧珍年少时期的好友,在国外留学后回到滨江市。
  由年少时期“矮挫胖”蜕变为时尚精英,想找到慧珍和她见面。职场新人,曾经拥有完美一切,长大后却家道中落,逆变无人关注的“龙套女”,为不使皓宇失望让夏乔假扮自己,之后却到了白皓宇所在的杂志社上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