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冠英赵韩樱子什么关系 是情侣关系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5 10:1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彭冠英所饰演的《兰陵王妃》收视夺冠,彭冠英所饰演的宇文邕再度受到关注。而后彭冠英也曝出与张含韵的恋情绯闻,而在早前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彭冠英曾传出与赵韩樱子恋情绯闻,那么彭冠英与赵韩樱子不是情侣关系吗?彭冠英的真正女友是张含韵吗?接下来小编就为大几逐一揭晓。

彭冠英赵韩樱子关系

彭冠英赵韩樱子关系

  彭冠英赵韩樱子关系

  2009年,内地男演员彭冠英因出演电影《血玉咒》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在电视剧《裸婚时代》中饰演杜毅一角而走红,并出演了包括《小儿难养》、《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晴天》、《兰陵王妃》等多部影视剧,其精湛的演技更是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彭冠英真正女友是谁

彭冠英真正女友是谁

  走红后的彭冠英个人生活也受到关注,而关于彭冠英的老婆是谁与彭冠英的女友是谁都受到关注。早前,彭冠英与赵韩樱子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中出演一对情侣,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得到观众喜爱,还称两人关系非常亲密。

彭冠英赵韩樱子因戏相识

彭冠英赵韩樱子因戏相识

  此前,在电视剧《因为爱情》中与彭冠英有过合作的张含韵,在两人再度携手的电视剧《兰陵王妃》中再次饰演亲密恋人,对此彭冠英直言“感觉默契很多,之前是她追我,这次终于是我追她。”彭冠英还表示“生活中的张含韵跟元清锁很像,性格也很像很努力,这部戏里她进步很快。之前一直觉得她是歌手,现在发现她也是个好演员。”虽然这部戏是以张含韵为中心的女人戏,但彭冠英表示并不介意成为陪衬,而且“剧中我们两个男生也很丰满、很有个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