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在伊个人资料 在熙为什么不火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5 06:2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韩剧《致美丽的你》中女主具在熙其实是得到了很多的男神的喜欢,同时也是有着自己的初恋男友的,不过令人很意外的其实不是初恋,而是具在熙在追求的男神中真的是有着很多的搞笑的地方的啊!同时也是真的有着比较的意外的的吧!和其他的人相比的话具在熙和男友和初恋之间究竟会怎么的选择呢?据说具在熙的初恋的饰演者是金宇彬啊!金宇彬成为初恋是真的很少见的,同时也是引起了男主的嫉妒!

具在熙

具在熙

具在熙

    

具在熙

具在熙因为女扮男装混进入了男校,还是体育特长学校,同时也是真有着数不清楚的暧昧的啊!毕竟具在熙和男主有着很多的发展,可是在很多的时候其实是有着很好的暧昧的,可是两个人的感情很好的时候,其实是有着女主具在熙的初恋出现的,初恋金宇彬的出现其实是令男主有着很大的危机感的,一捏金宇彬其实是很优秀的,要说脸真的是很好看,要说身材那绝对是能够比得过男主的,所以和初恋金宇彬比起来,男主真的是弱爆了的啊!不过女主和男主在一起才是正道,初恋是不能够在一起的。在现实中金宇彬因为咽喉癌,在做着手术,同时也是希望金宇彬能够尽快的带来作品和大家见面,毕竟金宇彬相比较来说是真的很好的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