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现在在干什么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5 06:0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窦唯现在在做什么

  摇滚巨匠窦唯一直卓尔不群,经历了辉煌时代的他这些年只做音乐不唱歌,独自过着平淡的生活令人不解。前段时间,还有网友晒出偶遇窦唯的近照,照片中的他发福明显,扎着丸子头,打扮随意,坐在平民餐馆里吃东西。网友留言:“窦仙儿”、“也许他现在比原来活得还放松快乐吧”、“不要打扰他”。是的,很多人看到窦唯现在的状况以为他落魄,其实不是,这是他一直想要的生活,简单、安静。有的网友就站出来发声了,说窦唯都颓废了,过着穷困潦倒的生活。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窦唯现在在做什么
窦唯现在靠什么生活 窦唯现在在做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