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莉为女儿多多庆生网友围观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5 01:1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是黄小厨黄磊孙莉大女儿多多的生日,黄磊孙莉为女儿多多庆生微博晒照因网友围观,孙莉女儿多多无名指戒指抢镜婴儿照曝光,孙莉为女儿多多庆生微博发出没多久就收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今年孙莉女儿多多12岁了,长得越来越像妈妈孙莉非常的漂亮迷人。

孙莉与女儿多多

大家都知道,黄磊孙莉夫妇共有3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像妈妈孙莉一个像爸爸黄磊,目前小儿子正面照还没曝光,已黄磊孙莉年轻时的颜值,想必小儿子也是一枚小帅哥,虽然黄磊在这几年发福成魅力不减的大叔,但是,年轻时的黄磊真的很高颜值,黄磊和沙溢俩人年轻时真的秒杀如今众多的小鲜肉。

孙莉为女儿多多庆生晒照

本月6日是黄磊孙莉女儿多多的生日,每年到这个时候,黄磊孙莉夫妇都会为女儿庆生,而且还有不少好友送礼物,这不,在2月5日,黄磊孙莉女儿多多生日的前一天,孙莉就在微博上晒出了好友寄来的生日礼物,照片中,孙莉女儿多多蹲在一堆礼物中认真拆礼物,空闲时还不忘嘟嘴比心卖萌。

孙莉女儿多多生日

而在孙莉女儿多多生日的当天(2月6日),孙莉为女儿多多庆生微博晒照,照片中,孙莉女儿多多双手捧着脸露出甜蜜的微笑,清新可人的多多面前还放着一个可爱的蛋糕,画面十分温馨,而孙莉女儿多多也越来越像孙莉,真的是一个高颜值学习又棒的妹子。既然孙莉为女儿多多庆生了,那么爸爸黄磊干啥子了呢?

黄磊女儿多多婴儿照

其实黄磊比孙莉更早发微博为女儿多多庆生,而且黄磊还晒出了多多刚出生时的婴儿照,还有一张多多的近照,照片中,黄磊抱着婴儿的多多父爱满满,而另一张照片中则被网友热议,因为这张照片多多右手的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的抢镜,此外,有网友表示,12岁的多多戴项链、耳环、戒指、涂指甲油有点过于成熟。小孩子爱美也正常,那么你认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