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云中歌许平君是谁演的,云中歌许平君扮演者苏青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12: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云中歌》正在热播,剧中许平君的扮演者苏青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很多观众觉的苏青很面熟,苏青还演过什么作品,一起来看看苏青的个人资料及微博的介绍吧!!

云中歌许平君是谁演的,云中歌许平君扮演者苏青个人资料

  苏青,1989年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传媒学院。

  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糊涂小天使》和电影《颐和园》等影视作品而进入演艺圈;

  2010年因在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皇后张嫣一角而走红并出演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2012年主演民国电视剧《乱世佳人》和古装电视剧《倾城雪》;

  2013年出演由小说《云中歌》改编的古装历史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和民国电视剧《金玉瑶》。

云中歌许平君是谁演的,云中歌许平君扮演者苏青个人资料

云中歌许平君是谁演的,云中歌许平君扮演者苏青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云中歌苏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