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唐菀领证了 奉子成婚婚礼补办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10:0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曹云金唐菀未婚怀孕的消息传得热烈。在今日,曹云金首次回应称宣布他与唐菀结婚了,并且晒出两人的结婚照。不过,曹云金还是欠着老婆一婚礼,有知情人透露称,婚礼将在唐菀产后补办。此外,也有消息称唐菀产期将至,到底什么时候呢?一起去看看吧!

唐菀孕肚明显产期将至

今天(2月7号),曹云金晒出一张结婚照,首次回应未婚怀孕的消息,两人其实早就低调领证了,是“有证驾驶”。曹云金除了晒出他与唐菀结婚照外,还亲切称呼唐菀为老婆,配文称“感谢我老婆”。不过,曹云金还欠着老婆唐菀一个婚礼,有消息称,两人的婚礼将在宝宝出生后补办。而唐菀产期也将至了,看来婚礼也不远了!

曹云金唐菀的结婚照

曹云金晒结婚照婚礼未办

有消息称,唐菀已经怀孕半年了,产期预计在4月份。不过,该消息还未得到曹云金唐菀本人认证。据悉,曹云金和唐菀在拍戏时,相识相恋的,两人是在去年的七月份被曝恋情的。虽然恋情一直很低调,不过公开时间也就半年时间,唐菀便被曝怀孕半年了,两人真是神速啊!正如曹云金之前采访所说的,他与唐菀谈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祝福两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