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茵老公是谁 朱茵惨遭家暴受尽委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9: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紫霞仙子朱茵因为一个综艺节目而成功复出,现在的朱茵过得非常幸福,还有人不知道朱茵的老公是谁,只知道当年朱茵和周星驰有过一段情,而朱茵被周星驰伤害过之后遇到了真命天子黄贯中。很多网友都不明白为什么朱茵这种女神会嫁给穷小子黄贯中。有传闻黄贯中的父亲脾气火爆还打过朱茵。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朱茵老公是谁 朱茵惨遭家暴受尽委屈  喻为香港摇滚之父的黄贯中,其火爆性格无人不知。不过,自2012年与拍拖多年的“女神”朱茵奉女成婚后,Paul的暴躁个性明显有所改善。尤其是在朱茵诞下了爱女之后,更是慈父典范。日前Paul携朱茵及女儿黄莺,到九龙城的茶餐厅喝下午茶,离开时,朱茵为哄女儿,更当街拿出奶瓶来喂女儿。接着女儿开心地露出笑脸,一家人也再次返回公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