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李荣浩携手组“不荣艺”男子天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4 07:2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兴李荣浩有爱互动

李荣浩张艺兴

  1月31日晚,李荣浩通过微博晒和张艺兴的视频,并自侃道:“2018全新男子天团,不荣艺组合@努力努力再努力x (我俩这是看到啥了)?”视频中,李荣浩和张艺兴坐在评委席上,一起鼓掌,不仅动作一致,就连表情都神同步,非常的冷漠,一脸机械表情。更有意思的是,李荣浩因为艾特张艺兴错了,赶紧将微博删掉,重新再发了一遍,但是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李荣浩表示:“改过来了,都别吵吵!”

  稍后,张艺兴转发李荣浩微博并回应称:“忘了,哥,我现在艺脸好奇,哥这个(已编辑)是啥?”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张艺兴怎么做到比你还冷漠的?”“你和张艺兴都太可爱了,爱你们两!”“你们俩真是不荣艺组合,微博隔空喊话,互相都@ 不到对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