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李小璐感谢李晨不娶之恩?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06:0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后,网友们纷纷称赞,两人也是娱乐圈的“老人”了,在一起十分看起来十分合适,虽然李晨前任张馨予只是因为送上了一句略酸的祝福语,她的过去就被网友扒出,而李晨早年间和李小璐的恋情,也随之曝光,两人也一度坠入爱河,如今二人身边都有伴了,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仍然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

  出道多年却一直位居二线的大黑牛李晨,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还有和范冰冰绯闻的炒作人气暴增,已经成功晋升为一线巨星。1997年,李晨参与主演的《十七岁不哭》大获成功,并由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1999年,李小璐借影片《天浴》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殊荣,演艺事业由此走上正轨。

  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节目录制,也大火了起来。有一期,贾乃亮一家和李小鹏一家相聚海南,在两位奶爸相谈甚欢的过程中,贾乃亮自曝喜欢打李小璐。从曝光的视频中来看,两位小萌娃甜馨和奥莉在玩耍过程中产生了摩擦,甜馨伸手去拍打奥莉,于是贾乃亮赶忙上前制止,并打圆场地表示:“小甜心跟我一样,喜欢谁就打谁,我喜欢李小璐,在家都打她。”听到此语的李小鹏不禁发问:“那你这么爱她,不就要打死她啦!”

  李小璐《天浴》旧照曝光 疑似整容

  在4月3日,知名博主扒皮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李小璐自拍照,并调侃李小璐整容前后差距太大,贾乃亮仿若穿越时空、突破制度般过上了一夫多妻的原始生活,也有网友发表评论称李小璐整容痕迹实在太过明显,怪不得女儿的长相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

李小璐女儿甜馨

  16岁便获得金马奖影后的李小璐可谓是影视界不可多得的人才,但相比于其影视之路的高开低走,人们更关心的是李小璐频频变脸的整容新闻。近日,知名博主扒皮王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李小璐自拍照再次吸引了网友的关注,此时的李小璐跟16年前拍摄《天浴》时候的模样对比,简直就是另一个人,怪不得扒皮王调侃称,李小璐经常变脸,贾乃亮仿若穿越时空、突破制度般过上了一夫多妻的原始生活,看李小璐这模样,贾乃亮最近是不是没少把黄晓明当情敌?

  98年出演电影《天浴》之后,李小璐的演艺生涯再也没有达到另一个高度,但随后其一步步的变化模样成为了网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李小璐整容”这个话题在娱乐圈一直就没有消停过,只是作为当事人的李小璐从未承认。其实,网友还是很宽容很理解的,整、没整谁在乎啊?但是死活不承认就有意思了。

  今日,娱乐资深评论人“扒皮王”又将此事重提“如今的李小璐真是具有特异功能,眼皮能夹死蚊子,下巴能耕一亩地,最神奇的还是她的鼻子,简直可怕到能驱魔逐妖…不过细细想来,贾乃亮还蛮幸福的,随着李小璐日益变化,他像过上了一夫多妻的原始生活呢!”,很多网友也纷纷评论“怎么还有人说只整了鼻子呢?她眼睛,下巴,鼻子,嘴唇,胸哪一块不是假的,整个脸就不是她自己的。天天在这自拍,拍的又不是自己的脸。”、“我都忘了她之前长什么样子了”、“现在的女明星哪个不整的,连身边的人都开始整容,微整。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