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左小青晒与好友聚餐照 素颜出镜气色红润似少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3: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左小青于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与黄磊一家聚餐的照片,直言“不愧是黄小厨”,并放出美食图片以证明黄小厨的“非凡厨艺”。左小青与黄磊、孙莉皆为多年的好友,由于各自工作原因,三人聚齐却是不易。

 左小青晒与好友聚餐照 素颜出镜气色红润似少女

  照片中一众好友亲密依偎,面前美食林立,从布局上可以看出应该是在黄磊的家中,黄磊的厨艺一直在业界备受好评,这一次亲自下厨庆祝老友相聚,菜色虽然简单却表现出了他们之间深厚的情谊。多多姐妹也开心入镜,引得网友纷纷询问:子淇在哪里?让人惊喜的是照片中的左小青衣着简单、全素颜出镜,皮肤白皙红润似少女一般,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果然是有颜任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