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极限挑战2罗志祥男扮女装在第几期?罗志祥扮演张艺兴的初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1:1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让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极限挑战》第二季终于在东方卫视火热开播,罗志祥裝扮女装的模样笑翻不少路人,下面小编网友揭秘!!

 极限挑战2罗志祥男扮女装在第几期?罗志祥扮演张艺兴的初恋

  让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极限挑战》第二季终于在东方卫视火热开播,极限六人帮以别样方式亮相首期节目,满屏的兄弟情让观众既暖心又感动。《极限挑战》此次前进到台北出外景,林志玲黄渤、张艺兴、罗志祥、黄磊等人一行人一早就现身松山机场进行拍摄,随后遗失至淡水林志玲与张艺兴还穿上学生制服相当吸睛,但最让人惊艳的则是小猪的一身女装。昨日,罗志祥在微博晒出一组长发的女装造型,并附文“今日我最美”裝扮女装的模样笑翻不少路人,下面小编网友揭秘!!

 极限2罗志祥穿女装扮张艺兴初恋,罗志祥裝扮女装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