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倪萍退出《等着我》 深夜发文告别观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3 21:0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凌晨,倪萍发布微博,宣布退出《等着我》。她说自己已经59了,当初接下《等着我》的节目,本来是说只做两年,但是一做,也4年了。但是她还是想要再往前走走,想要去拍电影,去画画,去写书。

倪萍退出等着我

倪萍退出等着我

  倪萍退出等着我,很多观众都对此很不舍。《等着我》这档公益节目,从14年开播,到现在也已经4年了,这档节目帮助多少人,找到了自己的亲人、朋友。帮助多少人团圆重聚,是一档温暖的节目。

  倪萍主持这档节目,也深受观众喜爱。而今,倪萍告别节目,很多观众不舍。但其实,对于倪萍来说,她也有自己的人生。即将60岁,也已经到了可以退休的年纪。

倪萍《等着我》

倪萍《等着我》

  一方面来说,节目也需要有新兴力量,倪萍是总有一天要退下来的。而另一方面,对于倪萍自己来说,前三分之二的人生,都是在工作。为了生活,为了使命工作。但是到了现在的年纪,她也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就像她说的,想要往前走走,想要去尝试电影、画画、写书。想要去尝试那些之前因为工作而无法尝试的新事物,这对于她自己的生活和心来说,是一种全新的拓展。

倪萍

倪萍

  其实今年开始,央视的一些老牌主持,也开始在慢慢告别一些节目,像今年春晚,朱军就缺席支持阵容,也是因为朱军已经要开始退休了。而现在倪萍退出等着我,应该也是到了退休的年纪,想要慢慢告别观众了。

  不过,虽然他们告别了这些观众熟悉的节目,但是也并不是就此肖声觅迹,就像虽然以后不能在《等着我》节目中看到倪萍的主持了,但是也一定会以别的方式跟她相遇的。如果她拍电影,写书或者画画的话,那大家一定也会看到她的作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