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打破韩剧第八集定律 《Radio Romance》吻戏上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3 19:1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过韩剧的朋友应该都清楚,韩剧会有一个“第八集定律”,男女主的吻戏一般都放在第八集,但是这个定律已经被打破很久了,在近期播出的大热剧Radio Romance中,更是将吻戏放到了第六集。

《Radio Romance》吻戏上线

《Radio Romance》吻戏上线

  在第六集中,可琳陪秀昊外出拍广告,回去路上因为车祸不能赶回去直播,只好在路上进行了直播,内容是关于一个小学校孩子们的故事,十分感人。池秀昊在节目中说:“微笑并不代表喜悦,哭泣也不代表悲伤,池秀昊的罗曼史,今天到此为止。”节目非常打动人心,也十分成功,可琳拥抱了秀昊:“秀昊你读了我的原稿,谢谢你!”然后秀昊问宋可琳说,你真的不认得我了吗?然后捂住了宋可琳的眼睛,并且吻了他。

  而在第七集的开头,也有情节交代在11年前,宋可琳为了提前体验盲人生活,带上了眼罩,而当时的池秀浩也是吻了宋可琳,主CP终于有吻戏了。

Radio Romance

Radio Romance

  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编剧也给观众交代了池秀浩会得抑郁症的原因。因为池秀浩觉得自己活在虚假的生活中,身边的人也全部都是虚假的,所以自己也带着面具生活,没有释放自己的情绪和压力,久而久之就得了抑郁症。而唯一能让他感到真诚的就只有宋可琳。

  在这周播出的第八集中,李江PD也对池秀浩坦言说自己喜欢宋可琳,这部戏的三角恋情也终于明朗了,虽然我们的池秀浩大明星有点傲娇又不会说话,还喜欢吃醋,但是女主的心还是在池秀浩这一边的。

韩剧Radio Romance

韩剧Radio Romance

  现在观众最关注的除了男女主的恋情之外,还有一点就是男主的家庭生活。男主的家庭生活是有剧本安排的,大家的相处也显得特别的虚假,这也是导致男主性格缺陷的原因,接下来男主的母亲会怎样的为难女主,以及男主虚假的家庭生活怎样被戳破也令人十分好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