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捉妖记》票房造假真相揭秘,央视调查视频回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8:5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捉妖记》在上映当天开始便创下了新高的记录,并且直至下架仍然保持着冠军的首座。与此同时,“虚假票房”也引发了广泛关注,电影局态度明确:对弄虚作假的电影票房将严

《捉妖记》票房造假真相揭秘,央视调查视频回看

  电影《捉妖记》在上映当天开始便创下了新高的记录,并且直至下架仍然保持着冠军的首座。除了电影的剧情备受大家关注外,《捉妖记》冠军票房也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

  近日,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在举行,各国明星大腕频频亮相,展映活动也让人应接不暇。与此同时,“虚假票房”也引发了广泛关注,电影局态度明确:对弄虚作假的电影票房将严肃处理。

  《叶问3》放映仅两天就因涉嫌票房造假被查

  3月6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严正表明态度,称近日部分影片和影院出现虚假排片、票房注水现象,对电影产业构成严重干扰,破坏了市场秩序,正对相关情况进行排查。

  3月6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严正表明态度,称近日部分影片和影院出现虚假排片、票房注水现象,对电影产业构成严重干扰,破坏了市场秩序,正对相关情况进行排查。

  3月7日上午,电影局约谈《叶问3》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肃处理此事。

  3月7日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达通知,要求各大电商提供与《叶问3》进行票务合作的合同,对近日票房异常波动进行排查。

  3月19日,官方调查结果出炉,证实该片存在非正常时间虚假排场的现象。查实的场次有7600余场、涉及票房3200万元。大银幕发行公司被勒令暂停发行业务,参与不实排场、情节严重的73家影院被曝光及通报批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央视捉妖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