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剧多情江山董小宛 扮演者侯梦瑶背景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7:5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多情江山》正在热播,剧中的董小宛然很多观众觉得很熟悉,想要知道她是谁,她的背景年龄微博及个人资料,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侯梦瑶的资料吧!!

电视剧多情江山董小宛 扮演者侯梦瑶背景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侯梦瑶,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2006年,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成为林黛玉候选者而踏入演艺圈  。

  2013年,因电视剧《花木兰传奇》中花木兰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4年10月12日,长沙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现场,侯梦瑶以电视剧《花木兰传奇》中“花木兰”的形象荣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成为最强励志新人王,也是金鹰节有史以来继孙俪之后以新人身份获此殊荣的第二人

  2015年参演电视剧《多情江山》。

多情江山董小宛 扮演者侯梦瑶背景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多情江山董小宛 扮演者侯梦瑶背景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