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蒙眼带伤上阵为节目助威 吴尊张一山表示很心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3 17:3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2018优酷春集综艺新品先鉴会在上海举行,《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这!就是偶像》、《这!就是决战双声》四档“这!就是”系列超级网综悉数亮相。

  《这!就是铁甲》除了仍未公布的神秘嘉宾,另外三位经理人:郑爽、吴尊、张一山均悉数到场。早前郑爽称自己脸被撞到眼眶都肿起来,先鉴会现场郑爽着一身黑色卫衣亮相,除了头戴卫衣帽子外,右眼还蒙着纱布。对于郑爽带伤为节目助威,节目中的另外两位经理人吴尊和张一山均表示很心疼,希望对方能早日康复。先鉴会现场,微博CEO王高飞更是为《这!就是街舞》节目发来VCR表示祝贺。

  二次升级 网综全面进入“大片时代”

  先鉴会现场,杨伟东用四个观点表达了自己对网综未来发展的看法。他认为“网络综艺进入了二次升级,今年将全面进入大片时代”,这意味着在投入、制作水准、商业方面都将升级。其次“网综将加速两极化”,形成哑铃式发展状态,在杨伟东看来,平台和制作方会采用更灵活合作方式,专注于目标用户和内容纯度。第三,杨伟东直言短视频发展对综艺消费的分流效应明显,但不能因此将综艺节目创作碎片或段子化,网综制作应该升级叙事结构。最后杨伟东表示:“整个网络综艺将会在2018年从单向商业模式转向生态模式”。

  聊节目郑爽表示想共赢 张一山坦言:参加综艺节目为多学习

  先鉴会现场,《这!就是铁甲》节目组透露节目共有四位明星经理人,节目以机器人格斗竞技为题材。作为四位明星经理人,郑爽将在节目中与张一山和吴尊分别组成不同战队展开对抗,不过郑爽表示“和大家没有要分开战斗,想要共赢”。

  当天到场的明星经理人有郑爽、吴尊、张一山三人,第四位嘉宾依然处于保密状态。然而郑爽现身时被发现眼睛受伤并包扎着纱布,“为了表示尊重我还是过来了,但其实特别的不好意思”,郑爽一出场便向大家致歉,后因身体不适提前离场。

  对郑爽受伤一事,吴尊表示郑爽是个非常努力的演员,作为经理人就更加努力,得知她受伤还要过来觉得有些心疼这个姑娘,希望她可以快点恢复;张一山则耿直道:郑爽是自己的师姐,私下评论师姐似乎不太合适。而谈及首次合作的感受,吴尊笑称自己虽然比张一山大,但是张一山从出道来讲算得上自己前辈,不料被张一山反驳:“自己从小就很喜欢吴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称“不参加综艺”的张一山这次也“食言”了,《这!就是铁甲》也是张一山的网综首秀。对于此次跨界,张一山表示此次之所以来参加网综,对自己很有挑战性,完完全全是尝试另外一个领域,所以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是未知,但是我有兴趣也有激情。谈及带队有何优势时,张一山直言“凝聚力”是自己的强项。而对于网上流传自己将出演韦小宝、杨紫出演剧中老婆的传闻,张一山表示自己没听说这样的事情,未来还是希望能够拍出观众喜爱的作品。

  吴尊则透露不仅是自己,儿子也超级喜欢机器人,儿子看到节目宣传短片后也是激动到不行,“他本来就很喜欢机器人,看完后每天都会Cosplay,穿机器人的衣服什么的”。对于自己参演的首部古装电视剧《武动乾坤》,吴尊笑称自己在里面是反派角色,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所以不太担心会让自己“掉粉”。

  “这!就是系列”重磅来袭

  此前,《这!就是街舞》就曝光了四位队长。先鉴会现场,《这!就是街舞》主创团队表示节目中00后队长易烊千玺代表着青春和希望,70后罗志祥代表着热爱与坚持,80后韩庚代表着尊严与态度,90后黄子韬代表创造与自信。比赛赛制残酷兼备好玩,通过三轮选拔形成四个战队和队长一起最终诞生冠军。

  《这!就是决战双声》节目制作人坦言,节目采用的是最先进的综艺节目制作工艺“剧情式真人秀”,不管是明星嘉宾还是选手,都可以看做剧情中的一个角色,观众会在里面看到各种爱恨情仇甚至“棒打鸳鸯”,此外还将邀请天王天后来担任导师。而《这!就是偶像》节目方则表示最大的困难不是邀请艺人,而是如何从众多艺人中挑选出12位艺人,几乎所有接触过的艺人都对节目有着超乎寻常的良好反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