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琅琊榜静妃是谁演的,琅琊榜静妃扮演者刘敏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5:4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琅琊榜》正在热播,很多观众对于剧中温柔婉约,心地善良,不争不抢的静妃扮演者很是面熟,想要知道她参演过什么作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刘敏涛的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吧

琅琊榜静妃是谁演的,琅琊榜静妃扮演者刘敏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刘敏涛,1976年1月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2年首次出演电影《祝你好运》。

  1997年主演历史传奇剧《凤阳小子朱元璋》。

  1999年出演人物传记题材剧《朱德元帅》。

  2000年领衔主演百集电视剧《新编聊斋》的第一部《人鬼情缘》 。

  2002年在电视剧《冬至》中饰演反一号。

  2004年参演孔笙执导的《前门楼子九丈九》  。

  2005年主演古装探案剧《大宋提刑官2》。

  2006年主演由余华小说《活着》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福贵》  。

  2011年5月12日主演纪念汶川地震的电影《北川重生》上映 。

  2012年6月21日参演的悬疑电影《黑暗中的救赎》上映,同年参演电视剧《向幸福前进》 。

  2013年领衔主演励志温情剧《幸福相依》。

  2014年4月18日荣获得第1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演员行业形象金榜。

琅琊榜静妃是谁演的,琅琊榜静妃扮演者刘敏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琅琊榜静妃是谁演的,琅琊榜静妃扮演者刘敏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