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血惊乐队成员个人资料介绍,吉他手陈喆已被开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2:1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血惊乐队女主唱被吉他手强奸的事件传的沸沸扬扬,但如今吉他手陈喆却一直未出现。据了解女主唱已经向警方报案了,但最后结局是怎样大家就坐等吧!

 血惊乐队成员个人资料介绍,吉他手陈喆已被开除?

  近日上海血惊乐队女主唱李佳欣被乐队吉他手陈喆强奸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血惊乐队主唱疑被吉他手强奸到底事发经过是什么样的呢?血惊乐队主唱疑被吉他手强奸,血惊乐队各成员资料。

  4月17日晚上9时许,一条名为“关于血惊乐队吉他手陈喆”的长微博引发网友关注,文章中一位自称血惊乐队主唱的女孩,表示自己在3月25日晚上被乐队吉他手陈喆强奸一事。

  晚上11时许,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李某,李某今年19岁,大一,就读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于去年高考后来到血惊乐队。

  李某表示,她去年6月底开始担任乐队主唱,吉他手陈喆对她不错,俩人偶尔会一起吃个饭。

  据她回忆,事发当晚大约10时30分左右,他们上海长宁区淮海西路红坊艺术文化社区演出结束后,她乘坐陈喆的车回家,但陈喆却没送她回家反而来到了别的地方下车对她实行了强奸。

  李某表示事件的详情她已经不愿意去回忆,事发后她整个人很崩溃,4月11日,实在无法忍受和陈喆在一起排练,她把此事告诉了乐队成员,当天陈喆还向她道了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