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歌手》遭辛辣拷问 张韶涵“挖坑”设置二选一难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3 11:0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韶涵

 

华晨宇

  日前,湖南卫视《歌手》2018进行了最新一期录制,补位歌手华晨宇随之现身。然而,录制当日,初来乍到的“花花”并不轻松,在紧张备战首秀的同时,还遭遇了其他歌手的“辛辣拷问”,其中汪峰现场调查华晨宇歌单;张韶涵“挖坑”设置二选一难题;张天哲理发问“花花为什么是花花”;李泉更化身艺考面试官,提出专业问题刨根问底,众人各式发问接踵而至,让华晨宇措手不及。

  此次,为了迎接华晨宇的到来,六位歌手不约而同送上了各类美食,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一波“糖衣炮弹”之后,“花花”即将面临的却是大伙儿连珠炮式的“辛辣拷问”。原来,初次达到歌手之家,华晨宇很是呆萌羞涩,无处安放的双手只能对房间内摆放的各种乐器拨来弹去,而就在他茫然之时,其他歌手们接连传来视频“问候”。其中,汪峰率先“质问”道:“90后华晨宇,70后汪峰想问问你听过我多少歌?”突如其来的抽查令华晨宇瞬间瞪大了眼。紧接着,张韶涵也积极“挖坑”,抛出选择题:“你觉得我是串讲好,还是唱歌好?”而李泉更是凭教师经历现场突变考官,先是询问科班出身的华晨宇如何平衡音乐中的技术和情感,十分犀利。

  面对大伙儿的“疑惑”,华晨宇将如何作答?更多精彩,关注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