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 为什么分手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2 23:5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 为什么分手了?

  林宥嘉、邓紫棋林宥嘉和邓紫棋这对音乐金童玉女自2010年底曝光恋情以来,相处一直很融洽,不但十指紧扣地牵手走金曲奖星光大道,更结伴赴泰国度假,期间林宥嘉更为邓紫棋庆生祝21岁生日,他们的恋情曝光后也被圈内人看好,但是三年的甜蜜时光却疑似要在今年的春天画上句点,难免令人唏嘘。话说事出有因,邓紫棋和林宥嘉在甜蜜的相恋三年后为何会宣告分手呢?

  14年因为分手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先是曝出邓紫棋爆红后狠甩林宥嘉,又传是林宥嘉劈腿甩邓紫棋,更有传闻称两人根本没有恋爱,一切只为炒作,令网友听得云里雾里。不过,面对分手新闻,林宥嘉显得十分从容淡然。林宥嘉曾在接受采访时提起旧爱邓紫棋表示,自己对待这段感情认真过,分手后也依旧祝福彼此,“加油哦!”。而另一方当事人邓紫棋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不过后来邓紫棋突然爆发在脸书上直指林宥嘉5宗罪,怒斥他太虚伪。

邓紫棋和林宥嘉为什么分手 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
邓紫棋和林宥嘉为什么分手 林宥嘉为什么骂邓紫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