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孝利家民宿》应援IU新剧 展现暖暖的情谊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22:5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2日,韩国歌手IU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几张照片并写道:"谢谢姐姐,社长还有《孝利家民宿》工作人员们的惊喜。”咖啡车横幅上写着:"为了在《我的大叔》中努力工作的知恩!”、"我们知恩啊,电视剧结束了随时来休息吧!”展现了暖暖的情谊。

《孝利家民宿》应援IU新剧

《孝利家民宿》应援IU新剧

  IU是第一季《孝利家民宿》的职员,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在第一期的时候,因为没有洗头就来参加节目组的面试感到十分的慌张,那样堂皇的样子反而显得特别的呆萌可爱。在后来节目组给了IU材料的时候,IU也是非常仔细的阅读了那份材料,这样认真的模样也让观众觉得十分的可靠。

《孝利家民宿》IU

《孝利家民宿》IU

  在节目中,IU也是尽心尽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李尚顺、李孝利夫妇也是相处的十分愉快。在第二季的时候,李尚顺和李孝利夫妇也是一直在念叨着IU,可以看出双方之前相处的非常愉快,也创造了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孝利家民宿第一季

孝利家民宿第一季

  现在在播《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对于IU没有出演第二季的录制节目组早之前也给了回答,因为IU2018年的行程太忙了,所以不能参演第二季的录制,IU上半年的工作主要是《我的大叔》的拍摄,下半年会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所以没有办法加入第二季的录制中了,观众们也表示十分的遗憾。

李尚顺李孝利夫妇和IU

李尚顺李孝利夫妇和IU

  但是对于IU会不会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第二季的节目中,制作组也是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回应,或许有呢?如果时间上允许的话,可能会在节目中看见IU也不一定。不过目前IU最主要的工作还是《我的大叔》的拍摄,期待一下演员李知恩的表现吧。这次IU是和韩国演员李善均一起合作,两人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令人好奇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