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仲基豪宅曝光市值25亿韩元,宋仲基与金廷恩等艺人同小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22:0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宋仲基已经完全的刷屏了,而在近日宋仲基所居住的豪宅也被曝光了,据说市值约人民币1425万元,并且还和高贤贞、元斌李娜英夫妇、金廷恩等艺人在该小

 宋仲基豪宅曝光市值25亿韩元,宋仲基与金廷恩等艺人同小区

  在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宋仲基已经完全的刷屏了,而在近日宋仲基豪宅被曝光。据爆料媒体称,宋仲基与家人一起居住在位于首尔瑞草区方背洞的高档别墅小区,宋仲基一家居住的房子总面积为226平米,市值25亿韩元(约1425万元),传贳(指租户在一定的期间内向房东支付一定的金额,在租户返还不动产的时候房东返还相同的金额给租户)价也在20亿韩元(约1137万元)以上。

  爆料媒体称,该小区不仅环境优雅,而且保安措施也非常严格,有24小时保安严格控制外部人士出入,因此除了宋仲基以外,还有高贤贞、元斌李娜英夫妇、金廷恩等艺人在该小区居住。

  宋仲基身价暴涨高达1600万元 去年退役的韩星宋仲基最近在影坛表现备受肯定,加上出演热播剧《太阳的后裔》后更是名声大噪,如今,因该剧在内地热播,宋仲基的内地广告身价直线飙升,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半年的代言费已经高达1600万元,远超当年“鼎盛时期”的李敏镐金秀贤,目前更有多达逾十个广告商力邀他签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仲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