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嘉玲关之琳不和传闻后再同台 挽着同个男人斗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9: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嘉玲关之琳不和传闻后再同台 挽着同个男人斗艳  不过,这次两人都在台上挽着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大方合影,斗艳比美起来也都是不遑多让。图为刘嘉玲登台。

 刘嘉玲关之琳不和传闻后再同台 挽着同个男人斗艳  关之琳16日晚悉心打扮到场,她表示与刘嘉玲同场不会尴尬。问到刘嘉玲最近提起能否做回朋友要看对方?关之琳回应说﹕“顺其自然啦!最重要的是要舒服,将来的事……这件事已淡化,我自己已放下,都两年了。今晚有没有机会聊天要看座位安排,合照缘分不会刻意,怕太尴尬。”图为关之琳登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嘉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