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淑怡袭击餐厅店员被捕 疑是患得抑郁症曾坠海自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5:0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关淑怡此次疑是因消费问题引起情绪不稳导致。然而,在前不久关淑怡就因坠海自杀被警方指控。难道关淑怡患有抑郁症吗?

 关淑怡袭击餐厅店员被捕 疑是患得抑郁症曾坠海自杀  据报道,关淑怡16日凌晨5点左右,现身香港大屿山一间饭店内的餐厅,疑似因消费纠纷,涉嫌以手袭击一名29岁男店员,疑似还一度撂狠话,“你信不信我拿起刀砍你”,在店内大吵大闹。
  在当地警方获报到场后,关淑怡因涉嫌刑事恐吓、普通袭击遭到逮捕,目前已获保释,但必须于3月下旬向警方报到。而该名遭袭击的男店员,送医时神智清醒,治疗后无大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淑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