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笔记l的真名 死亡笔记L瘦回来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2 14:5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死亡笔记L瘦回来了 松山健一成功减肥26公斤 L为何肿成XXL

死亡笔记L瘦回来了!松山健一成功减肥26公斤,L为何肿成XXL?还记得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日本系列电影《死亡笔记》吗?影片中又帅智商又高的L(松山健一饰)曾经迷倒了万千少女,不过后来关于L的新闻都是爆肥,L肿成XXL!

近日,死亡笔记L又瘦回来了!不再是肿的XXL,不过昔日的帅帅小伙已经变成大叔了!

日本男星松山健一最近主演日剧《邻家月更圆》和深田恭子二度搭档演夫妻,相隔一年回归小萤幕,最令观众惊叹的是,老被笑亏“幸福肥”的他瘦了!

死亡笔记L瘦回来了 松山健一成功减肥26公斤 L为何肿成XXL

他在戏里是玩具公司的上班族,一身西装外搭牛角扣大衣,被狂赞“整个人好年轻”、“好像看到L!”原来,松山健一成功铲肉26KG,不再是“幸福肥”。

据悉,松山健一1985年3月5日出生于日本,2006年,松山健一主演了由著名漫画改编的电影《死亡笔记前篇》并出演了该片续篇《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和《L改变世界》饰演男主角L。

死亡笔记L瘦回来了 松山健一成功减肥26公斤 L为何肿成XXL

而他也因为演出“L”一炮而红,演技精湛的他能当视觉系歌手,也剃过光头扮演历史人物“平清盛”,还99%全裸演出搞笑片《珍游记》,并挑战落语电影《像那一样的东西》。

此外,松山健一变胖是因为他曾为电影《圣的青春》增胖26KG,婚后体型已经略感发福,又胖到出现双下巴,当时现身镜头前让粉丝超崩溃。而他也在电影结束后持续瘦身。

死亡笔记L瘦回来了 松山健一成功减肥26公斤 L为何肿成XXL

事实上,松山健一为戏能忽胖忽瘦,减肥方法持续受到外界高度好奇。据说,他私下非常重视运动,连在休息室也会做燃脂运动,再加上老婆小雪帮忙控制饮食,所以能为演戏需要忽胖忽瘦。

而此次,日剧《邻家月更圆》中,松山健一又减肥成功了,也是令人称奇,不过时间如梭,瘦回来也变成大叔了!毕竟松山健一现在已经三十多岁了,和二十岁刚出头时的L当然不一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