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的胸有多大全部图片 范爷的炒作技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2 12:4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胸有多大

  还有,在范冰冰工作室参与制作出品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袒胸露背的造型引发热议,最终因为太过高调而引发光电下达指令被迫剪"胸",感受下范冰冰在剧中的大胸。在主演的《王朝的女人 杨贵妃》中,大尺度马震和大胸造型又引发了热议,再度遭遇马震戏被剪。

范冰冰剧照

  这些激情戏码,让我们对《我不是潘金莲》中范冰冰的表现充满期待,希望能再次刷新我们的感官吧。

  范冰冰上头条技能:“力压”“拍拖”“大波”

  范冰冰上头条有三宝:“力压”“拍拖”和“大波”! 昨天,范冰冰与导演冯小刚、原著作者刘震云出席了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发布会,因为在与冯小刚相拥后,被冯小刚说了句“胸挺大的”,再度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 范冰冰上头条有三宝:“力压”“拍拖”和“大波”! 昨天,范冰冰与导演冯小刚、原著作者刘震云出席了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发布会,因为在与冯小刚相拥后,被冯小刚说了句“胸挺大的”,再度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

  谈到上头条,范爷可是常客,深谙头条之道。最初范爷抢头条主要靠"力压"群星:

范冰冰炒作技能之一力压

  与李治廷合作《一夜惊喜》《武则天》期间,满屏的

范冰冰炒作技能之二拍拖

  大黑牛李晨相恋之后,就更不用说了,逛街,搞怪自拍,买房,订婚,见家长,翻来覆去,不管怎么着都能成功抢占头条。

范冰冰和李晨

  两人恋情炒了一年,眼见大家审美疲劳,幸好,范爷还有胸...大尺度才是镇店之宝!

范冰冰马震

  想当年范冰冰从一个小金锁蜕变成女皇,想必凭借的不单单是美貌,娱乐圈套路多,智商也是很关键的,混迹多年的范爷,炒作技get!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