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弘张歆艺结婚喜帖曝光,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2:1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袁弘和张歆艺将在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今日喜帖曝光。霍亨索伦城堡是世界10大城堡之一,风景超美!据说胡歌刘诗诗吴奇隆等都将出席!

 袁弘张歆艺结婚喜帖曝光,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

  据消息,袁弘和张歆艺将在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今日喜帖曝光,地点原来是世界10大城堡之一的德国霍亨索伦城堡(Burg Hohenzollern),估计光新人办婚礼要价就是百万元台币起跳,还不含宾客旅费、餐费。

  33岁的袁弘,未婚妻张歆艺大他1岁,3年前曾与导演杨树鹏结婚,但只维持1年5个月就在微博坦承离异,不久后就和袁弘公开恋情,袁弘对未婚妻显然十分宠爱,据喜帖上行程指出,将先在5月29日为她办生日派对,隔日就在气势磅礡的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袁弘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