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胸围凸点图片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2 09:0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中,当时双方大比分是6-6。在她关键时,她胸部碰到了9号球,由于胸部碰球犯规,让潘晓婷最终以6∶7输给赖慧珊,潘晓婷图片凸点照片被放到网上,一时间网友好奇潘晓婷的胸到底有多大,“巨乳成就的强力事业线”一直为人追捧,众多网络红人也因“巨乳”灼人眼球,却没想到巨乳也会遭遇尴尬时刻,下面我们就来曝光一下潘晓婷胸围凸点图片吧!

九球天后潘晓婷

  潘晓婷胸围凸点透视图片全收录

  潘晓婷胸部压球:2013年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潘晓婷和对手赖慧珊战成6比6平,关键的第13局,潘晓婷瞄准远台的6号球准备进攻。其实在击球前,“9球天后”就已经注意到,距离身体很近的台面上有一颗9号球。第一次俯身准备击球前,潘晓婷还特意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防止与9号球接触,但即使是这样,在她第二次准备击球的一瞬间,站在身旁的女裁判还是喊出了“foul(犯规)!”按照规定,下一球将由对手进行自由击球。

  听到判罚之后,潘晓婷先是皱起了眉头,随后和这位女裁判交流了许久,认为自己并没有碰到9号球。双方进行了大约2分钟的讨论,最后裁判委员会决定,维持原判。随后的电视信号通过高倍速重放了当时的画面,结果显示裁判的这一判罚无误。最后,赖慧珊一杆清台,以7比6拿下了比赛。不过该电视台的特写画面在晚些时候被传到网络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潘晓婷胸围凸点图片

  “裁判站在我的左侧,有可能存在视觉死角,拍摄角度也可能会重叠,球动才能说明确实犯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选手比赛中的任何争议都要无条件服从裁判。”昨日,潘晓婷在微博中回应道。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潘晓婷2比9不敌费雪,无缘四强。

  潘晓婷录制天天向上 比赛时胸围凸点画面再曝光惹非议

  近日,台球天后潘晓婷与父亲潘健参与录制内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节目中潘爸为女儿潘晓婷征婚引起网友关注。潘晓婷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也引起网友热搜。现在带来“九球天后”潘晓婷相关信息。

  2014年5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九球天后”潘晓婷录制节目《天天向上》与主持人及嘉宾互动,潘爸爸现身为潘晓婷征婚,顿时引起网友们关注。潘晓婷身材娇小、五官精致,九年的台球生涯更是给她带来了沉稳与深思。潘晓婷身上总是透出清新雅致的味道,恬静优雅的气质让她犹如百合般惹人怜爱。喜爱时尚而不追逐潮流,个性而又不张扬。

潘晓婷录制天天向上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大家都说,女性乳沟又被称为事业线。在娱乐圈,为了搏出位强头条,很多女星往往身着性感低胸装把事业线挤到一个让人感到悚然的程度,其中比如就有柳岩、孙菲菲等。而在台球界的潘晓婷却因过多大的胸部,招来了无端的烦恼。网传潘晓婷三围数据:93 64 92,潘晓婷拥有75D的傲人胸围(比很多胸模都大)(潘晓婷身高160cm)让很多女孩子汗颜了。

  据悉,82年出身的潘晓婷,一直就有台球界女神的外号。至从97年接触台球开始,潘晓婷已经获得了国际国内的多个大奖。而作为粉丝的球友,除了关心她精湛的球技之外,也同时被她清丽脱俗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所深深的吸引。不过据称,就因为拥有75D的傲人上围,“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比赛时常常因此格外小心,因为就在去年,她就因为胸部碰到桌球,为被判违规。

  去年,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参加2013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发生有趣的一幕。潘晓婷趴在桌上瞄准6号球时,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裁判谢郁萱指出是犯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