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全主创齐聚小年夜春晚 曝光海外版预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2 08:0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30日,《捉妖记2》在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发布会,“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携主演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君如、柳岩吴莫愁、姜超、张俪等全阵容亮相,发布会上同时曝光了海外版预告,胡巴遭到人妖两界“全民追击”。

  会后,众主创和五月天、蔡依林、凤凰传奇、李玉刚和霍尊、沙溢胡可一家等电影歌曲演唱者一同前往《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暨2018浙江卫视中国蓝燃情贺岁夜录制现场,此次是浙江卫视首次和华语电影联手打造电影主题春晚。据悉,《捉妖记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全球首映礼节目将于2月14日小年夜20:30于浙江卫视播出。

  梁朝伟等五大主演揭秘各自角色井柏然白百何重逢感慨

  发布会上,“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携胡巴、笨笨亮相,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五位主演首度合体亮相,吴君如、柳岩、吴莫愁、姜超、张俪等演员也来到现场助阵。梁朝伟透露自己饰演一位“老千”赌徒,十赌九输、债台高筑,从人界到妖界都有债主;白百何和井柏然则表示《捉妖记2》里自己的战斗力将全面升级,对胡巴的爱也将升级;李宇春饰演一位有钱任性的钱庄老板,与梁朝伟饰演的屠四谷将上演一段搞笑的“倒追”戏;杨祐宁则出演一名帅气天师,将有不少动作戏。许诚毅导演表示,白百何、井柏然与胡巴一家三口团圆的曲折经历将是第二部中最大的看点。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群星回答了一系列与过年相关的问题,如会与谁一起过年、春节最爱的美食等。萌妖胡巴和笨笨也在这时登场,久别重逢的白百何、井柏然再见胡巴异常激动,回忆起了和胡巴的种种过往,两人还表示,在拍摄和胡巴重逢一场戏时难忍泪流。

  海外预告曝胡巴遭人妖两界追击“捉妖记“大家庭聚首晚会

  当天的发布会上还曝光了一版海外版预告,胡巴遭遇人妖两界“全民追击”,处境堪忧,动作场面惊险刺激。预告片沿着两条线展开,即胡巴和人类分开后独自踏上冒险之旅,及人妖两界各显神通搜寻胡巴。如果说上一支“开年序曲”版预告传递的是开年载歌载舞的喜庆氛围,那这支预告展示的则是奇幻的妖界世界观。

  发布会结束后,众人马不停蹄赶往了《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暨2018浙江卫视中国蓝燃情贺岁夜录制现场。除了出席发布会的几位演员,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及推广曲的五月天、蔡依林、凤凰传奇、李玉刚、霍尊和沙溢、胡可一家齐聚录制现场,“捉妖记”大家庭首度团聚。晚会分为家庭、爱情、友情三部分,白百何、井柏然和胡巴一家三口首先讲述了各自对“家”的理解;第二部分由梁朝伟和李宇春这对戏中的“欢喜冤家”介绍了两人在片中一个追一个躲的纠结感情;第三部分聚焦的则是梁朝伟、胡巴、笨笨的友情。

  《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将以全2D版本发行,定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全球首映礼将于2月14日小年夜20:30于浙江卫视独家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