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珞丹恋离婚男 疑似当小三插足他人婚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4:5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网友爆料清新女艺人王珞丹恋离婚男,此消息在网上疯传起来,成为了众多观众关注的话题。据了解,王珞丹与新人编剧张嘉佳传出绯闻,有网友表示王珞丹在娱乐圈上也算是一大美女,怎么会恋上离婚男来委屈自己呢?绯闻男张嘉佳曾有一段失败的婚史,那么对于王珞丹这段恋情,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王珞丹恋离婚男 疑似当小三插足他人婚姻  由于王珞丹恋离婚男曝光后,网友就深扒绯闻男友张嘉佳个人资料等信息,张嘉佳曾经有过失败的婚史,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这并不是什么糗事。或许王珞丹觉得经过感情受伤的男人会更加懂得如何去爱呢?张嘉佳与王珞丹交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是,王珞丹在众多粉丝心目中是多么有文艺范的女神,现在竟然跟一个离婚男子相恋,有些人表示不满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