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百合和王珞丹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4:0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珞丹凭借《奋斗》一举成名,凭借精湛的演技、清纯的容貌深受观众的欢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珞丹与白百合长得好像,有的网友还傻傻分不清。最近网上有传,王珞丹与白百合反目成仇,两人的关系瞬间成为网友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到底有什么恩怨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白百合和王珞丹是什么关系?  王珞丹作为曾经凭借《奋斗》中脱颖而出的文艺女神米莱一角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其清新自然又可爱的气质被很多观众所喜爱,可是,在不久之后,观众就闹起了脸盲,这是为何呢?原来,《失恋三十三天》中出现了一个叫黄小仙的演员,原本还以为是王珞丹,没想到最后演员表里写的一个人叫白百何。
  加上随后王珞丹和白百何走的演艺路子也差不多,要不就是邻家妹妹型,要不就是文艺范儿,或者是刁蛮的小女友一角,令很多观众包括小编在内的人都犯了脸盲症,但其实俩人只是都同为演员,并没有什么关系。而王珞丹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目前正在积极转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