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和秀智复合了吗 李敏镐和秀智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2 02:3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敏镐和秀智被曝复合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于去年11月宣布分手的李敏镐、秀智最近被曝复合,相关人士透露“李敏镐与秀智最近再次交往,秘密约会中”。李敏镐、秀智双方所属社表示正在确认中。而据韩媒最新消息,李敏镐所属公司与李敏镐本人确认后公开回应,“经与本人确认,再复合消息不是事实,两人约会也不是事实。”

李敏镐和秀智2015年3月公开恋情,曾两度被曝分手但均被双方否认,2017年11月有报道称李敏镐和秀智因个人原因分手。目前李敏镐正在服役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