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武神赵子龙周瑜结局是什么是谁演的,周瑜扮演者黎源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2:2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当中,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三国第一美男子终于上线了!《武神赵子龙》周公瑾的登场引发了网友热议,《武神赵子龙》周瑜是谁演的简直是刷爆了!

 武神赵子龙周瑜结局是什么是谁演的,周瑜扮演者黎源资料介绍

  周瑜结局是什么?扮演者黎源个人资料曝光。最新剧情开播,周瑜诸葛亮相见,孔明故意说曹操要娶小乔气周瑜,成功说服他劝说孙权和刘备结盟,很多网友大赞周瑜太帅!我们来揭秘一下周瑜扮演者黎源资料背景。

  《武神赵子龙》周瑜角色揭秘

  有“王佐之才,耀江东之辉”的周公瑾。他是历史上颇有争议的一个人物。他拥有令世人瞩目的才华,甚至于他的死亡也为人们所诟病。他曾是三国之中闻名江东的美男子,亦是赤壁之战中的大功臣。其文蹈武略、潇洒非常。

  新生代小生黎源此次在剧中饰演有“江东双杰”之称的三国美男子周瑜。周瑜是一个在三国中有着举足轻重的英雄人物,他有着可以媲美诸葛亮一般的智慧、统帅千军的帅才、还有痴宠小乔的多情、更被誉为“三国第一美男子”,可谓是三国人物中最传奇的存在。

  黎源,新生代男演员,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外表高大帅气,被网友称为“阳光正能量”男孩,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最后一战》  《武神赵子龙》。

  遥想公谨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强撸飞灰湮灭。”这是苏轼《念奴娇》中对于周瑜的评价,周瑜作为三国中的有才有貌的男子曾被很多着名演员饰演过,其中包括梁朝伟、刘德华、黄维德、洪宇宙等。

  此次新生代小生黎源在《武神赵子龙》中饰演周瑜,可谓是最年轻的周瑜,更被誉为“史上最帅周瑜”,他笑称这还真是“压力山大”啊。黎源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其阳光帅气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次能够出演美男子周瑜,他表示很荣幸,三国中他本就最喜欢周瑜,因为在他眼中周瑜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人,人生经历非常传奇,他会很努力的对待这个角色,给观众们一个不一样的周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