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晒嗨舞视频 李荣浩回应:应该是想起了我的舞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2 02:1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荣浩微博

  1月30日晚,张艺兴在微博放出一段小视频,并喊话李荣浩,称:“我不知道我在high什么@李荣浩老师。”视频中,张艺兴坐在车内,随着音乐的节拍起舞,手脚不由自主的摇摆,还对镜卖萌,十分的可爱,迷倒一众网友。稍后,李荣浩第一时间转发并回应道:“你应该是想起了我的舞蹈!”

  据悉,两人目前正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担任导师,张艺兴台上尽显严师属性,台下秒变张三岁,而李荣浩也同样在节目中奉献了不少表情包。

  两人亲密互动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啊哈哈哈一起摇摆”、“李荣浩老师:我不能影响你的表演。”、“我仿佛看到了李荣浩尴尬的举起双手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