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珞丹为什么不红了 经纪公司拼命捧不红疑被雪藏包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1:1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珞丹不红的原因是什么呢?有很多网友说王珞丹已经是过气的明星了,真的吗?还是说王珞丹是被雪藏重新包装了呢?

 王珞丹为什么不红了 经纪公司拼命捧不红疑被雪藏包装  演艺圈中凭借一部剧而爆红的演员比比皆是,尤其是在剧中出演主角的演员们。不过也不是所有演员都这么幸运,也有担任了主角不但没红还遭到观众吐槽的,譬如演员林源。林源出道很早,早在15岁时就被选中参演徐静蕾指导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饰演少女时代的徐静蕾。

  20岁时获赵宝刚钦点,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李霹雳,是一个十分有个性的角色,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源在长相上也与王珞丹十分相似 。林源之后又参演了一些影视作品,不过都没怎么引起关注,直到2014年主演电视剧《华胥引》才引起人们的关注。

  但即便剧中有袁弘、蒋欣、乔振宇等颜值在线的演员,却因为造型等原因遭到了许多吐槽,作为女主的林源也因剧中造型被骂丑爆面对种种争议,王珞丹发出长微博,澄清当年《失恋33天》并未邀约、自己并未借之炒作;赞赏滕华涛特别爷们,“对朋友的仗义相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